AI 智慧偵測網路攝影機

AVSwift AI 智慧偵測網路攝影機系列具備多種外型和不同功能,您一定可以在此系列找到符合預算且適合您使用環境的攝影機,輕鬆將監控系統升級成 AI 監控。

產品介紹
HD CCTV 錄影主機系列

支援最多五種影像訊號輸入的影像錄影方案,並支援高達 4K2K 的影像顯示與錄製。

產品清單
AVColor 四合一全彩攝影機系列

AVColor 四合一全彩攝影機系列涵蓋 2MP ~ 8MP 機種,並搭載優秀的星光級夜視功能,即使在夜晚也能提供彩色畫面。

產品介紹

 


iPhone® 與 iPad® 為 Apple Inc. 的註冊商標。
YouTube 為 Google Inc. 的商標。
HDMI、HDMI 標誌與 High-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為 HDMI Licensing LLC. 的註冊商標。
Facebook 為 Facebook, Inc.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。
DENSO 標誌為 DENSO CORPORATION 的商標,AVTECH 陞泰科技已獲得授權於行銷文宣上使用其標誌。任何第三方未經 DENSO CORPORATION 授權使用 DENSO 標誌即可被視為侵犯其商標使用權。
出現在本網站的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也許為其各自擁有者之商標與 / 或註冊商標。